全球艺术市场晴雨表: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开放

2015年03月13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艺青年注意了!全球公认水平最高的艺术博览会———第三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将于周日正式对公众开放。据悉本届艺术展共吸引全球37个不同国家、地区共233间顶级画廊齐聚香港,集中展示旗下20至21世纪的油画、雕塑、绘画、装置、摄影、电影、录像及数码艺术等精彩作品。目前艺术展官方已开放门票网上预购通道,周日仅剩少量门票于展会现场发售,下周一及周二门票仍可于网络或现场订购,票价视参观时间不同介于250至300港元之间。

  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被誉为“世界艺博会之冠”,历来以其悠久历史和巨大交易额而被视为全球艺术市场“晴雨表”,本次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为第三届,定于3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对公众开放。南都记者了解到,本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将分为画廊荟萃、亚洲视野、艺术探新、艺聚空间、光映现场和艺文出版六大展区,网罗全球逾3000位艺术家之作品,囊括20至21世纪最优秀的油画、雕塑、绘画、装置、摄影、录像等艺术品。除艺术品展示之外,展览还通过一系列讲座对谈,让参观者、艺术家、艺廊代表及收藏家进行深度交流。

  南都记者了解到,展览期间将有三个专业导赏团每天在现场提供免费导赏服务,导赏语言也将包括英语、粤语及普通话。此外本届艺术展还十分注重“与孩同行”,特别设置分别针对3-4岁儿童及5岁或以上小孩的免费艺术活动,在周日还特设小孩导赏团。门票方面,展会官方现已开放网络预购平台,市民可采取网络购票及现场购买两种方式;周日门票为300港元,周一、周二为250港元,另有优惠联票可供选择;学生及长者有额外优惠,5岁以下孩童可随父母免费进场。

  采写:南都记者 晏婵婵

  展览时间

  3月15日下午1:00至晚上8:00

  3月16日中午12:00至晚上8:00

  3月17日中午12:00至下午5:00

  展览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