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美术展暨中艺易购122签约艺术家群展开幕

2015年04月25日 11:2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南京国际美术展组委会以培养国际上认可的中国美术家为己任,在注重打造学术高度,发掘打造艺术家的同时,还积极推出艺术家成长计划,利用集团自有资源和平台,促进年轻艺术家到达更高的学术高度,全面提升艺术家作品的影响力。本次展览以“丹青留痕”为主题,集中展现了南京国际美术展暨中艺易购签约的122位艺术家的作品。

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策展总监彭烈洪担当本次美展开幕式学术主持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策展总监彭烈洪担当本次美展开幕式学术主持

  4月17日下午3:00,“丹青留痕”——南京国际美术展暨中艺易购122签约艺术家群展开幕式在南京凤凰山美术馆成功举办。本次作品展由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中艺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布罗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凤凰山美术馆协办。

南京国际美术展组委会秘书长、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执行总裁黄炳良致辞南京国际美术展组委会秘书长、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执行总裁黄炳良致辞

  南京国际美术展组委会秘书长、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执行总裁黄炳良,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财务总裁、中艺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学,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海外总裁、百家湖国际文化(香港)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晓梅,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行政总裁曹妍娜,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顾问,艺术家周海歌,数十位艺术家代表等出席了画展开幕式,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策展总监彭烈洪担当本次美展开幕式学术主持。

中艺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许宁致辞中艺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许宁致辞

  作为本次画展的创作主体,122位签约艺术家大多都处在创作的旺盛期。从他们的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中国新生代艺术家蕴藏的潜力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或许他们的作品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但我们相信,随着他们在艺术之路上的继续探索,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艺术精品。

策展人陆智致辞策展人陆智致辞

  本次,“丹青留痕”——南京国际美术展暨中艺易购122签约艺术家群展将从4月17日持续至5月4日。凤凰山美术馆欢迎各位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前来欣赏、品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美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