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先锋艺术团体Forest Fringe首次亮相中国

2015年06月30日 18:22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Forest Fringe共同在场 Forest Fringe共同在场 Forest Fringe Forest Fringe Time Lab Time Lab

  Forest Fringe 共同在场

  参展艺术家: Tim Etchells,Richard DeDominici,Abigail Comway,Andy Field,Neil Callaghan,Simone Kenyon,Jenny Hunt,Holly Darton,失禁小组,贺冰,小卖部,吴梦,庾凯,张灯结彩,张献

  时间:2015.07.03 – 04 星期五、六 11:00 – 7:30

  地点:上海1933当代艺术空间 上海市溧阳路611号1-311单元 (+8621-3258-2558)

  2015年Forest Fringe将首次来到中国,1933当代艺术空间作为Forest Fringe在上海的主办方,将在在七月与Forest Fringe成员共同给沪上观众带来一次节日的大餐。激发艺术家和观众对创作和交流的热诚,探索在艺术上的DIY和非盈利精神。此外Forest Fringe的中国之行也会在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与广州时代美术馆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站将请来中国多为艺术家小组与Forest Fringe成员共同参与。作为中英文化交流年的重点项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倾力支持。

  Forest Fringe是一个由多位活跃在英国戏剧、表演和当代艺术领域的独立艺术家组成的联合体,他们热爱冒险,勇于冲破传统艺术框架,并通过表演项目的创作建立了一个由作家、戏剧人、音乐人、舞者和现场艺术家的网络。Forest Fringe也是一个表演艺术节,于2007年起每年在爱丁堡艺穗节期间举行,并从2012年起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合作将Forest Fringe的独特形式和氛围以小而精致的艺术表演的形式带到世界各地。

  “Forest Fringe共同在场”由在同一个场地中数个单独发生的活动/演出组成。Forest Fringe作为策展人和协调者,结合演出地点的空间及特点,挑选Forest Fringe中的部分艺术家为此地专门策划一套节目。2015 Forest Fringe的参与创作与表演成员主要有Tim Etchells,Richard DeDominici,Abigail Comway,Andy Field,Neil & Simone (组合),Hunt & Danton(组合)。

  他们集艺术家、表演者、编剧和导演的身份为一体,成员中每一个人都身兼多职。而此次的表演形式,也包括偶发表演、重造演绎、肢体互动、在现场实验与经典光影桥段之中,探索更新的公众艺术表现形式。Forest Fringe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互动,持续地帮助合作机构与英国艺术家群体保持联系,并增进与其他国家艺术家的合作和沟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Forest Fringe艺术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