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图典(第二季)六人美术展王清州作品欣赏

2015年07月13日 15:3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时代·图典美展”是由光明网名人堂发起的美术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其一贯坚持将当代主流、优秀艺术家及其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图书、展览、视频等高端平台进行成果展示,以供各个层面专家、藏家和各阶层爱好者们欣赏、观瞻与交流。在阵阵的掌声中,由光明网名人堂、北京798国际艺术中心先声画廊联合北京伙伴视觉文化传媒、北京饭店一九零零俱乐部等多家艺术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的“时代·图典六人美展”于2015年7月4日下午三时,在先声画廊精彩开幕。

王清州王清州

  王清州在书法、油画、国画和雕塑领域均造诣颇深,其“追求艺术和别人不雷同,和自己不雷同”的观点,对当代艺术家影响甚大。他本次参展的绘画佳作《八美图》和雕塑名作《TA》均深引发了参观者和业界的高度赞扬。

  王清州美术作品被许多主流美术馆、专业艺术机构收藏,其绘画作品色彩饱满、旺盛;在实践中,擅于将东西方思想与情怀融于一体,重视将东西方绘画语言、材料与技法等进行深度结合,作品充满张力,语言谐调,视觉审美特点鲜明甚至近乎达到了动感与构成的完美融合。他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突破性的艺术诉求,亦为当代艺术创作之路提供了勃勃生机。

王清州展览作品油画《八美图》,200x300cm,2013王清州展览作品油画《八美图》,200x300cm,2013
王清州雕塑作品《TA》WANG QING ZHOU Contemporary artsculpture<TA>王清州雕塑作品《TA》WANG QING ZHOU Contemporary artsculpture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王清州美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