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锡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13:41 新浪收藏 微博

王锡军 王锡军

  王锡军,助理工艺美术师,2009年2月参加北京“思源”慈善拍卖活动,成思危先生也欣然收藏本人作品“事事如意壶”。

  2009年8月外交部副部长李辉出任驻俄罗斯大使,选中本人作品“样样如意”壶作为国礼赠送俄罗斯普京先生。

  2010年应邀为中共中央党校设计制作礼品茶具。

  2011年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设计制作“光辉历程”壶

  2011年8月应邀为香港设计“香江明月”壶并出席香港政府和中国政府共同举办的庆典活动

  2011年出席由凤凰网主办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公益活动,所捐作品“样样如意”壶,以九万元人民币价格由山西张庆华女士收藏,拍买所得全部捐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受到顾秀莲、许嘉璐等领导的表扬。

  另有多件作品被党和国家领导人收藏使用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南卫视、新华社、政协报、北京晚报等多家权威媒体都对本人进行过采访报道。

> 相关专题:

王锡军紫砂作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