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

拍卖场CALL台

新浪收藏

2017春季艺术品拍卖期间,新浪收藏为你带来第一手信息的“拍卖周CALL台”!>>

财经网

拍讯播报#粉钻#

备受瞩目的拍品“粉红之星”——重达59.60克拉椭圆形内部无暇艳彩粉红钻以约5.53亿港元成交,刷新了全球钻石的拍卖纪录。>>

织田信长官

拍讯播报#玉器#

香港春拍上的一组古玉配饰,附上局部细节,喜欢图一的玉螭龙纹剑饰还有一件玉勾云纹剑格。>>

周东

拍讯播报#流拍#

尤伦斯清仓意绝,据传2017北京保利春拍的尤伦斯专场(昨晚夜场)作品全部流拍了!这批作品是尤伦斯夫妇藏最后一批作品。>>

佳士得国际

拍讯播报#成交#

香港佳士得春拍预展开始~~>>

新浪收藏

拍卖预告直击

纽约春拍12宗“最":我们从结果中学到什么?>>

SHOWWAY 拍品秀

春拍拍品秀

面对艺术品投资收藏市场的变化,很多拍卖行也开始转变。如今,投机资金相继撤离,藏家对于拍品本身价值关注度提高;今年春拍,拍行不得不加速走上“减量增质”的道路。

KOL VOICE 发声

香港春拍的国际化趋势与东方亮点

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底的香港春拍也紧锣密鼓地开张了,佳士得、富艺斯、嘉德等拍卖行一同见证…

同一专场赵无极:有破纪录也有流拍

澎湃新闻

今天的藏家很理性,不会因为说赵无极有一张刷新纪录的作品出现,就会带动其他作品一起高价。

粤港春拍“第二波”回暖行情

广州日报

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回暖迹象明确,买家对有著录、出处、展览记录的作品尤为追捧,精品意识比往年有所提高。

从野蛮生长到文化分享

姑苏晚报

2017春拍开幕,艺术品市场“野蛮生长”的确已成过去,沉下心来,以专业服务来培育市场的文化分享,正成为共识。

纽约春拍的赢家与输家

artnet

市场价值高达16亿美元艺术品在5月下旬的纽约春拍上易主,3家拍卖行短短五天之内密集地举行了11场拍卖会。

书画市场聚集的能量要喷发

齐建秋

2017年的春夏之交,注定是中国书画市场的一个拐点,我们等待书画市场已经聚攒了好长时间的能量喷发。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