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美术作品国家档案艺术家作品火热征集中

《20世纪美术作品国家档案》是国家首次以抢救性的方式对20世纪优秀艺术家作品进行全面系统的整理和建档著录。《档案》不仅可去伪存真、正本清源,而且将为后世留下一部传承文化,造福社会的著录典范。


第一批入编《档案》的艺术家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第二批入选艺术家名单将于今年年底公布。


您如果藏有以上八位艺术家作品,请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时机,不要错过著录在这部旷世典藏的国家美术档案中,以流传后世。它是作品艺术价值、学术价值、收藏价值的保证。 [全文]


      征集电话:010-64002450 010-64008462

      地址:北京市菖蒲河沿9号北京皇城艺术馆

      Email : chinayph@126.com

公告:征集作品保管机构确定

《20世纪美术作品国家档案》是一项意义深远、复杂浩大的工程。然而如何安全妥善地保管征集作品,也成为项目顺利开展的关键环节。近日《20世纪美术作品国家档案》确定了由中信银行富华大厦支行作为《档案》征集作品的保管银行,并签署了保管合同。


此举为《档案》作品征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国外由银行保管艺术品已屡见不鲜,国内金融机构介入艺术品市场尚在探索之中。这次《档案》征集作品委托中信银行代为保管也是艺术品与金融系统有机结合的一种尝试。


国家文件

首批入编《20世纪美术作品国家档案》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