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绿水印一角在武汉炒至3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7:39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泽玲)近日,记者从武汉收藏品市场了解到,随着人民币收藏的升温,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背绿水印一角的市场价已高达36000元。

  据了解,目前的全新绝品单枚价格已上涨至3.6万元,与0.1元的面值相比,身价已经飙涨了36万倍。记者从淘宝网上看到,很多藏有背绿水印一角的藏家在网上公开叫卖,其中后3同号为 III I IV 1666999的背绿水印一角被店主开出了11万元的高价,而即便是品相较差的,在淘宝网上的标价也接近万元。

  武汉钱币收藏者王先生介绍,目前市面上背绿水印一角数量很少,而且品相大多不好,品相好的价格一般都在3万至5万元之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人民币收藏升值很快,2005年底,第二套人民币全套价格突破4万元,而目前全套价格已达35万元。2000年第三套人民币退出流通领域时,全套价格是七八百元左右,而现在全套价格已涨到四五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收藏人民币切忌盲目跟风炒作。“目前的热点主题主要是连体钞、特殊号码和发行量少的品种。”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12/24/content_4727740.htm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