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生肖邮票亮相内江 警察荷枪实弹当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9: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微博 ]

警察荷枪实弹“贴身”保护珍邮 警察荷枪实弹“贴身”保护珍邮

  昨日,《天下四川·依然美丽内江篇》风光邮票和兔年生肖邮票首发式暨大型生肖珍邮展在内江市中区大洲坝广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集邮爱好者和收藏者纷纷亮出“家底”世界第一枚生肖虎票、新中国第一枚猴票等平时难得一见的珍稀邮品,“惹”来围观者惊呼。

  据了解,主办方出动数十名荷枪实弹的警卫“贴身”保护,以确保珍邮安全。

  4000套兔年票2小时卖光

  昨日上午10点半,上百个装有珍贵邮票的“橱窗”集体亮相大洲坝广场,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主办方省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次发行的《天下四川·依然美丽内江篇》风光邮票,共1套6版,其邮票版面均是内江市民熟悉的甜城湖、张大千纪念馆、大洲广场等。

  “我一口气买了3套《内江篇》和4套兔年生肖票,能买到家乡风光的邮票,作为内江人很自豪。”来自资中县的邮票爱好者王先生一大早赶到内江,排了1个小时队才买到,“很满意,没白来一趟。”

  原来,昨日首发的2011兔年生肖邮票(每枚面值1.2元)很紧俏,需提前一两个月预订。而这次主办方仅拿出4000套发售,现场抢购火爆,不到2小时便销售告罄。

  戒备森严保护珍稀生肖邮品

  生肖珍邮大型展览第一次来到内江,数十名荷枪实弹的警卫人员四处巡逻,如临大敌。

  在日本发行的世界第一枚生肖邮票虎票展览的橱窗前,挤满了集邮爱好者,“这枚邮票是发行于昭和25年的贺岁邮票,存世很少,价值不可估量哟!”内江市邮协副会长李唯东如数家珍。

  随后,李唯东的目光又落到一枚并不起眼的猴票上,眼前一亮:“新中国在1980年发行的第一枚猴票,面值8分,现在的价值上万元了。”李唯东的话,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

  李唯东透露,此次参加生肖邮展的各类邮票数万枚,其中不少珍稀品是首次亮相内江,总价值估计超过千万元,主办方出动荷枪实弹的警卫人员数十人,并安排不少便衣巡逻,小心保护这些珍邮安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