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举办2011年春季邮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9:57 中国集邮报

  本报讯 伦敦2011年春季邮展于2月23日至26日举行,主要展示了邮政史类展品。2月24日,英国皇家邮政发行《舞台音乐剧》邮票1套8枚,为本次邮展助兴。

  伦敦邮展是英国最高级别的国家邮展,每年春、秋两季在伊斯灵顿商业设计中心各举行一次,免费对公众开放。伦敦邮展举办的同时有关机构还举办邮票节。英国皇家邮政往往借此机会发行新的邮票,如在2010年9月15日至18日举办的伦敦2010年秋季邮展期间就发行了《医学突破》邮票和《英国鸟(1)》电子邮票。英国集邮社团组织也在邮展期间发行特色邮品。每位参观者都可以获得邮展免费明信片,并有机会购买其他实用的在邮展期间发行的特别邮品。展览期间,英国皇家邮政以及很多邮商设点销售邮票、邮品并提供盖戳服务。

  2011年秋季邮展将于9月14日至17日举办,为英国全国竞赛级邮展。伦敦2012年春季邮展将于2012年2月22日至25日举办,为特别邀请国家竞赛级邮展。伦敦2012年秋季邮展将于2012年9月26日至29日举办,为英国全国竞赛级邮展。

  在伦敦2011年春季邮展期间,来自中国、瑞士、南非、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丹麦、直布罗陀、瑞典、马恩岛、泽西岛、根西岛、法国、荷兰等国家(地区)的80家经销商设点销售邮票、邮品。一些著名的集邮文献出版商、拍卖公司、集邮组织,如吉本斯邮票公司、普林茨出版物(英国)有限公司、大卫费尔德曼拍卖公司、格罗夫纳集邮拍卖有限公司、英国皇家海军协会、英国邮政档案博物馆等参加了本次邮展活动。(余景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