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邮票行情翻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一轮“金猴” 第一轮“金猴”

  近日,生肖邮票集体回调整理成为各大邮票交易论坛的热点。记者了解到,尤其是第一轮和第三轮生肖邮票受影响较大。

  从行情上看,第一轮“金猴”已经冲上了1.2万元的新高,但是其他品种表现并不如意。如地位仅次于金猴的“辛酉鸡”,价格大幅回调,从去年底的4万元的高位跌至3.3万元左右。“丙寅虎”和“戊辰龙”全张票也相继回落。

  新发生肖邮票也不乐观。据了解,第三轮猴票“猴赠版”、“猴小版”,连续两月来均大幅下挫,分别从春节后的71元和113元,跌至现在的57元和 85元,只有“猴大版”企稳在250元左右。第三轮的“鸡大版”、“狗大版”、“鼠赠版”、“牛赠版”等市场主力品种也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今年的兔票刚上市就连番几倍,不过近期也出现回调。

  一直以来,生肖邮票都是邮市的风向标,这次翻绿让不少收藏者心头一紧。不过专家表示,“去年第一、第三轮炒作太多,涨得有点虚高,现在出现阶段性的调整十分正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