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平淡成邮市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08: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自5月中旬出现的热门品种的反弹行情,经过两周时间的演绎,当下已现乏力和偃旗息鼓的迹象,除个别品种外,大多数板块品种虽没有抛盘助推下的大跌急跌,但买盘萎缩,成交不足,市价凝滞,平静平淡或又成为行情主旋律,且将延续至入秋。 

  一周来,市场表现较好的当为2003年小版张(票)和为配册需求的产品票。03小版多数在周前期还是有一定升幅,虽然周后期被横盘取代。如“百合花”由270元升至280元,“鼓浪屿”由250元升至260元,“崆峒山”由270元升至285元,“岳飞”由105元升至110元,“重阳节”由40元升至44元等。另外,由于产品票的需求,部分JT票及1980年后发行的人物票价格稳健或上涨,如J27“妇女”、J33“广西”、J59“中美邮展”现分别为40元、42元、75元,如T12“医疗卫生”、T18“上大学”、T41“爱科学”现分别为180元、290元、180元。人物邮票如“宋庆龄”、“董必武”、“叶剑英”、“李大钊”、“贺龙”、“陈毅”等市价十分坚挺。再如低价位绘画作品邮票收购盘也不断,如“仕女图”、“夜宴图”、“游春图”“潘天寿作品”等。 

  生肖系列邮票,一轮的和二轮的依然少有变化,三轮的大多数有小的降幅。一周来,以大版张为例,如“甲申猴”由270元降至265元,“乙酉鸡”由98元降至97元,“丁亥猪”由70元降至68元,“戊子鼠”由80元降至79元,“辛卯兔”由81元降至79元。   

  谢元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