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邮票今年升值潜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寻宝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 孟庆利报道: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集邮界更将今年称为“红色收藏年”,不少相关红色邮品升幅惊人。收藏专家表示,今年建党和辛亥革命题材的邮票有升值潜力。

  今年“红色邮品”很受市场欢迎,广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区锡文向羊城晚报记者介绍,第一组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邮票目前已经升值到几十元一套,相比其4元的发行价,升值幅度可观。

  记者在集邮网站查询了解到,与建党90周年邮票相关的很多品种的升值幅度都很大。如纪念题材邮票中,会议纪念系列如“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售价达到16元以上,国庆系列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团结”售价在63元左右,另外建军系列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七十周年”售价在17元左右。

  伟人题材方面,主席票如“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一十周年”售价在50元,总理票如“周恩来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的价格在19元左右。另外一些特性题材的邮票升幅也很可观,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售价在14元左右。

  区锡文表示,因为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所以这两种主题的邮票有升值潜力。有资深邮票专家也预计,红色邮品势头还会更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