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邮票品种价格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09: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进入7月的第1周,邮市整体形势来了个逆转,第3轮生肖票扛举领涨大旗,双连小型张、丝绸系列、0304小版等紧随其后,出现较强劲反弹,有的升幅让人目瞪口呆,使常规的“歇夏”面临严峻考验。也有邮友认为,暑期刚刚开始,“歇夏”与“不歇夏”谁胜谁负,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何况,投资大师格雷厄姆早就说过,对投资者而言,防范风险不亏损是必须牢记的第一原则。

  本周第3轮生肖票继续受买盘青睐,成交活跃,涨升势头有增无减,且对其他热门品种产生了激励作用。如“甲申猴”大版票由355元大升至460元,小版张由125元升至165元,赠送小版由60元升至80元,“乙酉鸡”大版张由138元升至150元等。

  其他热门品种一周来也有不小的升幅。丝绸小版票,如“文房四宝”由280元升至330元,“绵竹年画”由54元升至69元。绢质小型张升幅也不小,如“奥博会”由95元升至100元,“国色天香”由132元升至150元。双连小型张,如“邮联六大”由32元升至43元,“改革开放”由62元升至82元。另外,北京奥运会“会徽”小版票由130元升至170元,“香港回归”小全张由101元升至120元,“澳门回归”小全张由70元升至76元,“行书”宣纸小版张由113元升至137元,“昆剧”小版张由29元升至35元。 谢元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