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二轮生肖假版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8:04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今年生肖系列品种扛起邮市大旗,节节看涨,备受投资者及集邮爱好者的青睐。这也令不少人看到“商机”,数次持假的“二轮生肖12全版票”企图低价销售蒙混过关。

  武汉市收藏品市场商户告诉记者,就在近日市场内出现了生肖假版票,是一位头发花白,年龄六七十岁的老者兜售的,老者手中的邮册内是目前的热炒品种:二轮12生肖版票大全。

  市场邮商小陈告诉记者,这套大版票老者开价仅9000元,像这样的假版票还是近年来首次出现。而目前该套邮票的市场售价已超过万元,其中最有价值的生肖龙版,一套2版的价值就在6000余元。

  市场内的多家商户也证实,该老者确实持假票到他们柜台销售过,但都被一一识破。也有商户反映称,次日又有人来持同样的假票前来销售,只是换了新面孔,见无人上当,只得无趣地离开。

  邮政部门提醒:碰到兜售假票可向公安部门举报 。

  本报记者 罗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