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独家代销首轮十二生肖金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0:53 信息时报 微博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中国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将于今年11月11日盛大开幕。笔者从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获悉,为了纪念本届亚洲邮展,并向世人展示中国邮票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中国工商银行现正代销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权威监制的首轮十二生肖金邮票。此款金邮票全球限量发行,首轮限量出品800套,单枚珍贵,成套收藏更具纪念价值。

  十二生肖不仅富含丰厚的吉祥祝福寓意,还是中华民俗文化中的瑰宝,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中国第一枚生肖邮票发行于1980年2月15日,即首轮生肖邮票的第一枚“猴票”,猴票是新中国生肖邮票的开山之作,其原画出自大画家黄永玉之手,存世量极少,异常珍贵,单枚目前的市场价值已经上万。至 1991年1月5日发行“羊票”后,我国首轮生肖邮票共计12枚应运而生。据了解,第一版生肖邮票全套价值不菲,极具收藏价值。许多有幸能收藏到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的藏迷都会遇到纸质邮票如何长期保存的问题,即使是如今翻万倍身价的猴票,也会因为年月长久而出现的品相问题对价格造成影响,真正品相完好的“猴票”少之甚少。

  据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理财专家介绍,第一轮十二生肖瑰宝金邮票的推出,将十二生肖邮票的文化内涵完美融合于尊贵的黄金之上。该款金邮票,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以保值增值的万足黄金作为材质进行精细复制,分为套装(10gx12枚)及单枚(30g/枚)两种规格,不仅能观赏品鉴,还便于收藏,更一圆众多集邮爱好者想要拥有一套首轮12生肖邮票的梦想,也为市民投资理财增添了新渠道。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详情请咨询工行各网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