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市场热门品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 09: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国庆节期间北京邮票市场休市5天,邮商有充裕的时间外出休闲。10月6日,邮市恢复营业,商户出勤率为80%左右,入市客流不错,多为拾遗补缺的集邮者和打探行情的投资者,成交不甚理想。不过,周末部分热门品种出现反弹。当下,相关人士关注有二:一是反弹能否延续深化;二是将于10月10日发行的“辛亥革命一百周年”邮票,有大版、小版、小型张、小本票等,会对邮市行情起到什么作用。 

  一周来,第三轮生肖票除如“辛卯兔”仍有回调和少数的横盘外,出现较全面反弹。以大版张为例,如“甲申猴”由87元升至90元,“乙酉鸡”由191元升至200元,“丙戌狗”由91元升至94元,“丁亥猪”由96元升至100元,“庚寅虎”由115元升至118元等。丝绸系列邮票,多数也有小幅涨升,少数持平,如“文房四宝”小版票仍为350元,“绵竹年画”小版张由85元升至87元,“朱仙镇年画”小版张由24.5元升至25元,“梁平年画”小版张由24元升至25元,“奥博会”与“国色天香”绢质小型张仍为102元、145元等。双连小型张,多数小升有的持平,如“悉尼奥运会”仍为185元,“邮联‘六大’”由36元升至38元,“改革开放”由70元升至71元,“国色天香”由39元升至41元,“上海世博园”由57元升至61元等。 

  其他热门品种,多数横盘,少数或升或降。如小版票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会徽和吉祥物”不干胶仍为150元、67元、90元,“香港回归”小全张、“唐诗”小版票、“富春山居图”小版票、“梅兰竹菊”无齿小版张邮折、“草书”宣纸小版张也不升不降仍为122元、25元、88元、270元、70元,而特6“探月首飞”小版票由120元降至110元,“国庆60年”和“首都阅兵”小版张(1对)由47元降至45元,“关公”小版张、小型张由80元、27元分别降至78元、25元,“资本市场”小版张由72元升至74元。 

  谢元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