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小版邮票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0:08 投资时报

猴小版 猴小版

  2011亚洲国际邮展在中国无锡盛大开幕,引爆邮市上涨新一轮行情,作为三轮生肖龙头板块的猴小版首先发力,11月11日国际邮展开幕当晚猴小版涨幅就高达30%,11月13日猴小版原封成交价15.6万元,核单版成交价390元,三轮猴小版上涨带动其他三轮生肖票的上涨,猴大版上涨25%,鸡大版上涨15%,刚发行的亚洲邮展无齿纪念张也涨了近一倍。

  此次猴小版率先上涨主要原因是:三轮猴小版发行量是三轮生肖票中最小的,比二轮龙版还要少50万版,而且现在市场上好品原封的猴小版已经很少见,300多的价格也为未来留下了很大的升值空间,3年后三轮生肖集齐之后,三轮必然更会大涨。现在收藏投资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一轮猴版最近走势也不错,整版拍出新高149万历史高价,对三轮猴也有很大的拉动作用。猴市一波更比一波迅猛,就像业内人士预测的一样,猴票还会猛涨,特别是年关将近,随着送礼、团购等人群不断大量买进,整个生肖板块都会持续上涨,而生肖品牌中龙头猴票更是热捧对象。

  专家还指出,整个生肖行列,一轮生肖由于历史久远,被消耗的已经所剩无几,而且一轮红猴价位颇高,大量买进是不可能的,自身存世量也不允许。二轮、三轮最适合投资,因为二轮猴票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市场陶冶,已经是稳定投资的升值品种,三轮猴发行量非常少,而且制作精美,很适合收藏投资,所以目前为止收藏二轮、三轮猴票是最合适不过的投资收藏品种。 (小葱)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