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邮市迎来小高峰:流行长辈送小辈邮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08 浙江在线 微博

  又到年底,杭州收藏品市场的3楼邮市区又开始为年末市场做准备,工作人员说,最近一段时间商户们都在忙着在邮册页面里插邮票。这两年流行长辈送小辈邮册,所以临近年底就常有老年人来收藏品市场淘货,如果不在元旦和春节前备点货,到时候就会“踏空”。

  今年的邮册以文化、纪念日和大事件主题居多,像“凤翔木版年画”、“良渚玉器”、清华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等都很受欢迎。“要买邮册可得趁早,晚点有可能拿不到货,价格也贵许多。”杭州收藏品市场的工作人员说,2011新年邮册上个月面世价格为190元,到本月提货价已达220元。除此之外,2012年1月5日还发行第三轮龙票,收藏人士认为,网上原先期望值较高认为面值可超100多元,现在大势欠佳,极有可能和去年兔票70元面值差不多,只要发行量不大,面值不高,收藏与投资仍然会有较大的升值空间。(每日商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