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袖珍织绣年册》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5:56 中国集邮报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张谊 话剧演员 46x32cm 纸本油画 1978 张谊 话剧演员 46x32cm 纸本油画 1978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2011年中国袖珍织绣年册》日前发行,其收录了2011年发行的10枚精美的袖珍织绣收藏品(不含评选纪念织绣)。

  袖珍织绣收藏品诞生于2003年年底,自成系列,深受广大海内外收藏者喜爱。袖珍织绣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将传统技艺与现代艺术元素互相渗透,以线代墨,所有图案和全部文字都是织绣而成,每件袖珍织绣均用线近千米,题材包括历史、人文、艺术、体育、名画等系列,画面典雅清秀,横如长卷,竖如立轴,方如镜片,尺幅虽小,但尽展大千风情。

  根据海内外收藏者建议,袖珍织绣从2007年开始已全部实行编号发行,每枚织绣都打有编号,每套数量都严格控制在2200枚内,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袖珍织绣已成为收藏领域的新亮点,影响越来越大,受关注的程度也越来越高,加之发行量很少,前期发行的很多鲜艳华美的袖珍织绣品种已经是高价难求。

  《2011年中国袖珍织绣年册》印刷精美,制作考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