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连厂铭邮品备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4:15 新浪收藏 微博

纪72全运会过桥色标四方连 纪72全运会过桥色标四方连

  收藏品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期,邮市行情低迷?对此赵涌(微博)在线绝对有理由提出反对的声音。在近日结标的“十二月邮品专场”中四方连邮票成为新宠。部分带色标,数字边邮品更是受到热捧。

  四方连厂铭邮品备受追捧 成交价创新高

  据了解,专场成交率在97.5%。尤其像四方连带厂铭、带数字边、带色标的邮品备受追捧,此品类成交率在100%。如文8林彪题词红厂铭四方连新全,特38金鱼厂铭四方连新全分别以30780元和42660元高价成交。尤其是难得一见的纪72全运会过桥色标四方连新全,在经过50轮的竞价之后,以42120元高价成交,创价格新高。

  收藏品渐成文化礼品

  赵涌在线市场部相关人员称:“农历新年,人们走亲访友,有相当一部分人会乐意将收藏品作为礼品。历年来,年底这段时间,不仅老客户更为活跃,新注册人数也会有大幅增加。每件藏品的参拍数会有平均20%左右的增加。新年的来临也是本次专场的成交情况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赵涌在线2012年“一月邮品专场”将于1月17-20日举行。赵涌在线相信届时成交结果仍然会有不俗的表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