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生肖龙邮票高开能否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2: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上周《壬辰年》三轮生肖龙票在京首发,受到众多市民所追捧。其价格也是不负众望还未面世就已经被热炒到了每版140元。一上午三轮生肖龙邮票就被热炒到了240元;之后几天最高竟被炒到了350元,与面值24元相比足足上涨了15倍。不过最近就有传言说三轮生肖邮票大多都是高开低走。过几天就不行了很多藏友也还都是观望并没有参加到新龙票中。

  2012年1月5日,《壬辰龙》三轮生肖龙票开始销售,遭到很多的市民追捧。甚至有藏友在寒风中苦苦的等了10几个小时就是为了收藏到期待已久的三轮生肖龙邮票。今年是龙年龙在人们中的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意义,国人对龙也有特殊的感情,因此今年的龙邮票,吸引了不少圈外的市民也跟风前来购买。不光是在北京像上天津、上海、重庆等其他城市也出现了市民疯狂抢购的情况。三轮生肖龙票也是不负众望,刚刚上世就价格倍增。

  虽然三龙生肖龙邮票价格一直走高,但在北京的马甸市场不少摊主都表示:往年三轮生肖邮票都是高开低走所以很多人都在观望。并没有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三轮生肖龙的市场当中而且目前还没有发现大的资金注入至于三轮生肖龙邮票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如此的暴涨邮商们也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其实上述三轮生肖邮票暴涨的情况,还是可以分析出来的:虽然今年很多藏友、邮商等投资客都处于观望态度并没什么大的资金流入三轮生肖龙票市场;但是龙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不容小视,国人对龙有着特殊的感情。虽然邮市邮票收藏圈内的人员投资量并不大但是它的群众基础很好。在没有大量投资资金的热炒下还是逆势上涨。这也证明人们对三轮生肖龙邮票的期盼值是很高的。

  在国人的期盼下三龙生肖龙邮票高开发行同时也正在高走的途中。虽没有大的资金作支持但是三轮生肖龙邮票的群众基础极佳相信其高走的路途也定会遥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