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票破300元:需提高风险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 11:17 新华网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邮票:龙票破300元 需提高风险意识

  今年的壬辰龙票可谓走势喜人,还未上市时,面值24元的大版龙票预售价就已经达到140元,而发行十几天后,大版龙票的市场价已经站上300元,冒尖时可超过350元;而面值4.8元的四联张也能卖出90元的高价。但在“高开高走”的背后,也存在着几点隐忧,使龙票的前景更加难测。

  邮票市场的火热还是吸引了不少人投入到“炒邮票”的行列。上海云洲古玩城的陈先生说,相比炒老邮票,现在市场主要在炒新邮票,新邮票的价格被炒得很高。卢工邮市商户张女士也透露,老版龙票在2011年就开始上涨,而今年新龙票的价格已经被炒得过高了,还是有风险的。

  资深邮币卡市场分析人士宋琛(微博)分析:“今年新龙票涨幅较大,属于大幅高开,有市场炒作的因素,短期内价格还会维持在高位,但由于原始票较多,长期来看跌的可能性较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