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辰龙票大版价格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海云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最近几日龙大版票的交易价格维持在400元左右。不过,鉴于市场上出现了假龙票,邮政部门专家也给出了最新的真伪辨别方法。

  成交价有所回调

  记者看到,多个收藏网站目前在售的壬辰龙大版票交易价格最高去到468元/版,而在淘宝热销店家上的售价也达到400元左右,但基本已没有存货。邮币卡互动网邮票综合指数显示,龙大版票昨天开盘价353元,最低价352元,最高价362元,收盘价358.8元,下方支撑位350元,上方阻力位400元。分析人士指出,龙大版的成交量略有减少,成交价略有上涨,但前期涨幅过大,近期则成交不太活跃,成交价始终处于盘整或回调的状态,仍需谨慎操作。此外,市场内对以第三轮龙票制作的礼品仍有需求:龙大版折390元成交,龙小版折100元成交,总公司龙凤呈祥册580元成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