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市场三月春光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2:22 大江南收藏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当自然界的春天降临人间,处于蛰伏期的中国邮市也吐露出了春的消息。风生水起的中国邮市,在2011年下半年暂停了前进的脚步,半年多的回调整固,几乎挤干了邮市泡沫。新年伊始,让我们翘首以盼的三轮龙生肖横空出世,我们惊呼,面值24元的三轮龙大版,180元的开盘价高得有点离谱,大多邮人作壁上观,期望回到100左右上手。一月份过去了,大龙从180元涨到250元,二月份又过去了,大龙从250元涨到360元,三月份又要来了,它仍旧没有下跌迹象。

  在三轮龙的带领下,很多板块开始交投活跃。三轮生肖稳中带涨,双连张交易火爆、年画系列、红军邮、0304小版、编年型张收购盘卷土重来,文革票、老纪特、编号票价格稳如泰山,产品票一直就没有停止过收购……

  其实邮市向好的趋势一直没有改变,去年的调整只是邮市上涨走到半山腰稍事歇息而已。2012年随着我国经济大环境逐步改善,邮市仍然很是令人期待,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围绕低价优质品种展开争夺战,最令人期待的很可能是小型张板块,封片板块,磁卡板块。就题材来讲,生肖系列是各个阶段行情永恒的主题,总是跑在行情的最前列,年画系列无论是小版还是小全张因为兼具题材好,价格低的优势,未来表现一定不俗。双连张系列仍然表现良好,特别是无锡邮展双联更是交投活跃,0304小版作为小版系列发行量的瓶颈,价值仍被低估。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祝愿各位邮友通过辛勤的耕耘,获得丰硕的果实。卓尔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