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在线第一季度成交额破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1:35 新浪收藏 微博

珍邮蓝军邮194万成交 珍邮蓝军邮194万成交

  新浪收藏讯 3月31日晚,赵涌(微博)(微博)在线2012年季度专场以近千万的总成交额结束。同时,赵涌在线宣布2012年第一季度的总成交额破亿元。

  除常规拍卖总成交3551万元,赵涌在线第一季度共举办专场拍卖22场。其中,邮品类6场次,总成交额2265万,延续一直以来的强劲势头;现代金银币周拍10场次,总成交额3333万元;纸钞板块3场次表现不俗,总成交额1777万元;古钱币板块以96万元完成计划。

  邮品类

  邮品一直是赵涌在线的中坚板块。首次举办的大型季度专场“2012年邮品季度专场(一)——满园春色”就以989万元的总成交额的宣告结束,珍邮蓝军邮以194万元成交;红印花专辑更是表现不俗,成交率99.5%,其中红印花邮票大4分25枚复组全格、红印花大4分四方连新票收到藏家热烈追捧,分别以22.66万和11.22万结标。“四方连厂铭数字边邮票特别场”以400件藏品收获320万总成交额的成绩,诸多藏品的成交价是单枚价格的近300倍。

  钱币类

  赵涌在线自09年开通钱币板块以来,钱币类成交就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多次刷新纪录。

  2012年初现代金银币特别场改版为现代金银币周拍,主推大众收藏。第一季度的22场次的均有喜人表现,且表现出了稳步上升的趋势,单场成交额平均在300多万。

  纸钞和古钱币板块表现稳定。

  据了解,赵涌在线整体成交率基本稳定在98%左右,部分流拍藏品基本是因为设定了较高底价。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