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临近行邮票行情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0: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7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4点,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正式开幕。随着奥运会临近,今年行情普遍处于下跌中的邮票市场终于焕发了一丝生机,奥运板块的邮票开始出现微涨之势。

  近日,国家邮政为庆祝伦敦奥运会开幕,发行了《从北京到伦敦奥林匹克不干胶邮票版张大全套》,据悉,此前奥运不干胶版张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奥胶版张大全套一共包含8类共78枚奥运邮票,分别收录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套奥运不干胶版张、第一套奥运场馆不干胶版张、第一套奥运火炬不干胶版张、第一套运动项目不干胶版张、第二套运动项目不干胶版张、奥运开幕纪念不干胶版张、中英联合发行的从北京到伦敦奥运不干胶版张和2012英国伦敦奥运纪念邮票不干胶版张。全球限量发行5000套,发行价990元/套。中国投资资讯网总结北京、上海邮市以及网络邮市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目前奥运不干胶的市场价已经超出其发行价的4倍。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每天还呈现出一定的微涨之势。

  此前有专家指出,由于奥运不干胶版张是我国首次发行的奥运题材邮票,且此次大全套收罗了我国发行的所有奥运题材不干胶版张,所以比普通不干胶邮票还是更具升值潜力。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晏婵婵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