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奥运珍邮中国区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4: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奥运邮票,是公认的百年奥运宝贵遗产。由于年代久远,加上战乱,许多奥运邮票濒临灭绝。在2012奥运年这个特殊时刻,横跨3个世纪,囊括全世界数十个国家,集齐了从1896到2012年300多枚奥运文物邮票,构成了 “从雅典到北京,从北京到伦敦”完整奥运大全套。世界邮坛实属罕见,成就世界首部“历届奥运珍邮大全套”,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完整性和观赏性,永久保护奥林匹克邮票文化瑰宝,堪称邮票形式的奥林匹克百科全书,为2012奥运会献上最隆重厚礼!

 据悉,“历届奥运珍邮”里面收录的邮票全部都是带五环标志,有面值可流通的官方奥运邮票。其中收录了奥运史上第一枚奥运邮票、前苏联奥运邮票、北京奥运邮票等;尤其是2012伦敦奥运会邮票格外引人关注,它是2012伦敦奥运会特许商品,由国际奥组委、伦敦奥组委授权,英国皇家邮政集团出品,并首次由中国奥委会授权引进中国地区销售,全套共310枚奥运邮票,限量发行5000套,原始发行价3980元,为保障收藏者收藏到的都是官方权威奥运藏品,建议您拨打全国统一订购专线400-78-11185进行实名登记购买,以防假冒。每套奥运珍邮都带有奥运之父顾拜旦整版珍邮,且配有防伪标签以及相关证书。(奋 勇)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