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纪念邮票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3: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发行了最后一套2012伦敦奥运纪念邮票,志愿者首次上榜。

  7万多人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了志愿服务,他们的贡献受到了从奥运会组织者到观众的普遍赞誉。

  将在9月27日正式发行的这套4联张特别纪念邮票还包括奥运会闭幕式、残奥会开幕式和英国残奥代表团的画面。

  英国皇家邮政已经为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每一位获得金牌的英国运动员发行了纪念邮票。这是自1948年残奥会首次举办以来,残奥运动员第一次与奥运会运动员一起出现在特别纪念邮票上。

  英国皇家邮政纪念邮票发行负责人汉蒙德说,希望最新的邮票能够让人们记住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最标志性的形象。

  不过,英国皇家邮政发行多套奥运主题的特别邮票也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有人指出,一个邮票收藏者如果要把皇家邮政发行的每一张奥运特别邮票都买全,要花450英镑。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