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申猴邮票恢复性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14:25 上海商报 微博

  邮币卡市场行情总体上虽然波澜不惊,但是,一些品种仍然具有一定的收藏投资价值,从中长线的角度出发,耐心低吸,总会给人带来回报的,几十年的邮币卡投资运作,不少资深邮币卡收藏投资者对此应该是深有体会的。

  邮市方面:

  虽然已经走出了传统的歇夏期,但是近期的邮票市场行情仍然比较低迷,不仅市场人流不足,市场成交也相应萎缩,大部分邮票的市场价格保持平稳或者温和下跌,少量邮票品种的价格有所上涨,这些上涨的少量邮票中,又以第一轮生肖中的龙头品种庚申猴邮票的表现最为突出和明显。而三轮生肖大、小版的市场价格跌幅平均为5%—10%左右;另外,双联小型张板块的市场价格近期跌幅也比较明显,平均跌幅在10%左右。

  近期作为邮票市场行情强弱的风向标品种的庚申猴邮票的市场表现比较好,庚申猴邮票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1000元,虽然近期的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小,但是考虑到庚申猴邮票在今年的邮市歇夏期中,市场价格曾经一度跌破过万元大关,目前能够快速地收复失地,重新站上11000元关口,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了。由于庚申猴邮票不仅是生肖题材邮票的风向标品种,更在某种程度上是整个邮票市场行情强弱的标志性品种,所以,庚申猴邮票的价格反弹,也导致许多观察庚申猴邮票市场表现来决定收藏投资方向的邮票收藏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当然,对庚申猴邮票的邮票市场行情风向标作用也应该辩证的看到而不能胶柱鼓瑟,毕竟现在的邮品数量极为惊人,庚申猴邮票作为邮票市场行情风向标作用必定在不断的减弱过程之中。当然,就庚申猴邮票本身而言,由于庚申猴邮票在万元大关以上已经运行了较长的时间,跌破万元大关也只是短暂的时间,并且,不管邮市行情如何,每年庚申猴邮票的消耗数量均不少,不少集邮公司也经常到邮票二级市场上来买庚申猴邮票,所以,对于庚申猴邮票后市市场表现也不应该太悲观。

  双联小型张板块方面,近期跌幅比较大的品种有:改革开放双连小型张从40元下跌到 36元处,牡丹双连小型张从65元下跌到55元处,世博园双连小型张从33元下跌到29元处,无锡亚展双连小型张则从30元下跌到 25元处。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