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纪念邮票即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1:01 新华网

11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型张“欢庆”。     11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发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小型张“欢庆”。   这是11月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科学发展”(左)和“继往开来”。   这是11月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科学发展”(左)和“继往开来”。 这是11月6日拍摄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封。   这是11月6日拍摄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中国邮政将于11月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和纪念封一枚。

  该套邮票图名分别为“科学发展”和“继往开来”,面值均为1.20元;小型张图名为“欢庆”,面值为6元。

  新华网图片 王九忠 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