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连小型张邮票价格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8日 08:42 上海商报 微博

  近期的邮币卡市场行情有一些企稳反弹的迹象,毕竟经过一年多的下跌调整,空方的宣泄应该到了比较彻底的底部,目前只不过是缺乏赚钱效应而使得市场人气不足。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于2012年12月1日发行《孔子学院》特种邮票1套2枚?熏两枚邮票的面值分别为1.20元和3元。详情如下:志号:2012-30。图名:(2-1)T交流;(2-2)T 教学。邮票规格:40×30毫米。齿孔度数:13度。整张枚数:12枚(连印)。整张规格:206×150毫米。版别:影写。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

  近期的邮票市场行情新邮和次新邮票表现比较活跃,尤其是双连小型张的市场价格更是突然发力向上,并且涨势凌厉,双连小型张本轮的反弹如果从最低点到最高点计算,差不多有40%的反弹幅度,在邮市行情仍然处于弱势徘徊的状态下,这样的反弹无疑是强悍的。与此形成比较明显反差的是,大部分绩优老邮票则仍然处于小幅阴跌之中。

  为什么双连小型张的市场价格会快速反弹呢?主要原因在于双连小型张本身的题材优势,以及这些双连小型张面世以来累计的巨大跌幅。以市场热门的牡丹双连小型张为例,牡丹双连小型张在面世后,其市场价格曾经被炒作到120元左右的高位,后来又一路下跌到50元处,近日牡丹双连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在资金介入干预下,从本轮调整的低点开始连续上涨,最高时市场价格曾经接近80元,短线涨幅也是比较大的,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70元。其他大部分的双连小型张的市场表现与牡丹双连小型张比较类似。奥运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10元;六邮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23元;改革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44元;世博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33元;亚展双连小型张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34元。

  双连小型张的市场价格在快速强劲反弹后,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有所走软,双连小型张的后市走向仍然值得继续关注。

  就整个邮市行情而言,目前仍然处于底部整理阶段,估计邮市行情的底部徘徊时间仍然将维持一段时间。当然,随着蛇年邮票的即将发行面世,邮市行情也有一些热点可以呈现出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