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题材邮票涨至历史最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2日 09:3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年底是邮市的旺季。今年由于十八大的召开、年底购买邮票年册的人增多等因素,部分新邮已经止跌,有些产品票甚至涨到了历史最高位。

  产品票是指,专业公司将一些有相近内涵的邮票聚集在一起(或同钱币等其他物品一起)制作成邮册,这样的邮册犹如该公司的产品一样,用来做集邮产品的邮票,就是产品票。

  目前,邮政部门发行的产品票,特别是红色人物等题材,都已经涨到了历史最高位,比如2013年的热门题材“毛泽东”和“雷锋”。“毛泽东诞生百年”小型张和邮票的价格分别维持在15元和24元附近。

  武汉风光邮票也在上涨,黄鹤楼邮票从之前的1.2元,涨到了四块五左右。

  年底,购买邮票年册的人不少。2012年邮票年册面值160多元,现在已经涨到210多元。

  有业内人士说,产品票都具有阶段性,不适合长期持有,一旦产品开发结束,对它们的集中需求也将告一段落。(武汉晚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