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邮票投资五大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7日 11:42 中金在线

  (联合电讯/广东)--随着我国邮票投资持续火热,越来越多投资者加入到这股热潮当中,但对邮票市场上玲琅满目的品种,投资者该如何进行投资呢?在下文中,财经网(caijingz.com)浅谈邮票投资五大要点,让广大投资者挑选到具有投资意义的邮票。

  如果投资者早已开始搜集与整理各种邮票,在邮票的搜集与整理方面有基础,有一定的心得和体会,那么,投资者可以选择邮票作为家庭投资的主要品种。因为长期的搜集与整理会使投资者对各种各样的邮票变得敏感,能够很好地判断各种邮票及其价值。投资者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有可能搜集到价值更高的邮票。

  如果投资者刚开始或还没开始投资邮票,现在投资也不晚。但需要说明的是,在此情况下,如果投资者没有非常大的决心、信心和毅力,财经网建议投资者不要将邮票投资作为家庭投资的主要品种。因为投资者不熟悉邮票的品种,所以不太容易搜集齐全所有的邮票,以及搜集到适合的邮票。

  邮票投资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变现相对比较困难。除非投资者有齐全的邮票,否则要将邮票转换成钱,也是不容易的。这跟我国还没有健全的、功能完善的邮票市场有很大关系。所以财经网提醒投资者在进行邮票的投资与收藏时,最好要做长期打算。邮票的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不是一天两天的投资。

  除非专业做邮票投资的人,一般投资者在进行邮票投资时,不宜将全部资金都投入。在不影响基本生活的前提下,投资者可以适当进行邮票投资,将三年五载用不着的闲钱中一小部分投入邮票中去。

  最后一点就是投资者可以用少量的钱进行邮票投资和收藏,边收藏边学习邮票的知识,待自己对各种邮票都精通了,再进行真正的收藏和投资。

  如果投资者能充分得当地运用财经网(caijingz.com)上述的种邮票投资五大要点,那么将能够在投资收藏占领一席之地。财经网为投资者提供最及时的财经新闻资讯,其中资讯与服务包括国内、外最新的财经快讯、业界报道、策略报告、机构公告、市场研究、私幕透露等等,财经网还有独家对热点财经新闻和话题制作相关专题深度跟踪报道。

  来源:联合电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