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蛇票遇冷:大版蛇票已跌破300元

2013年02月10日 00:57   吉和网  

大版蛇票 大版蛇票

  吉和网2月9日报道 蛇年的春节红红火火,却没给生肖蛇主题的藏品带来个好行情。如今,在发行时被热炒到400元的大版蛇票,价格一路下探,已经跌破了300元。

  上午10时许,在长春重庆路和平大世界古玩城里,来买东西的顾客寥寥无几,几个商户不是在看报纸,就是闲聊天,生意略显冷清。

  “大版蛇票多少钱了?”

  “350元,你要诚心要,310就给你。”

  一圈走下来,记者发现,蛇票已经没了刚发行时的“威风”,行情从400元一路下探到300元,有的商家甚至给出了最低290元的成交价,已经跌破了300元关口。

  问及行情不好的原因,有多年收藏经验的邮币社老板王华说道,蛇票追随龙票生肖主题,在发行时被热捧,现在临近春节,游资基本从邮市撤离,所以邮票的行情也下来了。

  “去年春节前,龙票也有过行情走低的时候。但春节之后就回暖了。蛇票估计也会走出这种行情。”她说。

  另一家邮票收藏爱好者许先生表示,今年以蛇为主题的生肖藏品总体来看没有龙年火爆,这和人们传统的生肖喜好有关系,另外春节期间邮市是淡季,所以蛇票的行情会走低。预计春节后闲钱入市,会带动蛇票的小幅上涨。(李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