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浅谈邮币卡电子盘

2015年07月18日10:28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有媒体称,自5月28日股市大跌以来,曾经火爆得如炒股一般的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市场也是跌宕起伏,网络上更是对这一交易模式褒贬不一。于是乎,有立即关停论者,有大力发展论者,有加强监管论者,也有投机赌博论者......

  带着这一问题我们又将何去何从,如果正确看待邮币卡电子盘,邮币卡投资市场,我们在通过和邮币卡分析师自由投资评论人吕泽中的去了解这个行业。

  吕泽中1992年出生,黑龙江人,邮币卡电子盘分析师、自由投资评论人。

  问:面对邮币卡市场的暴涨暴跌这一问题怎么看的呢?

  吕泽中:任何事物的存在就是合理的和必然的,邮市在前期发展阶段的暴涨暴跌也是必然的,因为投资者有获利的需求,这种获利的需求也就是价格的涨浮,因为市场有涨的需求有了邮市价格的上涨,因为有投资者对于更高利润的渴望才有了价格的暴涨,任何事物都是有价值的,当价格超过了价值必然会回落,当暴涨之后,必然面对的是价格的暴跌,因为价格要回到价值。市场是没有错的,一切都是投资者的我们对于市场的价格需求,导致了价格的变动,需求改变价格,市场调节需求。

  问:你是怎么看待这个新兴交易市场发展状况的?

  吕泽中:我比较同意前一段时间西沐院长说的,现在邮币卡市场属于市场还未发展完全,现在处于“到处冒烟”“遍地开花”的局面,在南京文交所、南方文交所的带动下,其他的邮币卡电子交易市场大多处于模仿跟随的发展阶段。对此我希望诸多文交所的领导们能避免再一次踏入“一哄而上”,“一拍即散”的发展老路。

  问:如何看待当下的邮币卡市场?

  吕泽中:当下的邮币卡市场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发展中阶段,这种新的投资模式正在不断的蔓延开来,首先他打破传统投资的门槛,使得投资变得更加容易,也许现在的邮币卡并不是完全的,一个成熟姿态的,但是我们在最近的一年中看到了他无限的潜力。撮合制的交易让买卖变得更加透明,文化的投资让我们对于文化产业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本质上提高了我们对于文化的认知,无门槛的投资不需要大笔的资金,也可以在自己没有多少资本的时候为自己理财,电子盘的交易,交易更加便捷。当下的邮币卡也许是未完全的,但是确是一个又广阔未来的雏鹰。

  问:很多人都说股市和邮市的正相关联系,对此你怎么看?

  吕泽中:很多人这么说是因为股市和邮市今年盘面的重合度比较高,但是这种正相关的联系只是在今年,从本质上去看首先是股市和邮市牛市重合的原因,因为股市的牛市,邮币卡市场是仿a股的市场,所以两者有很高的近似度,业务开发也比较容易把股市的股民开发成邮市的投资者,因此大多数的交易所的会员都选择了开发股民,也因此导致了在今年的牛市股市的一部分资金注入到了邮市,由于这部分的资金的注入导致了邮市的暴涨,当场上涨走起一样的时候,最后的跳水也会相近,同样股民在邮市占有大量资金,所以当股票的动荡会影响到这比资金的情况,另外在邮市股市同步之后大多数人会忽视本质产生邮市股市同步的思想,在股市回暖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邮市市场信心的恢复,当股市跌盘的时候会对对邮市的信心产生打压,当这个阶段过去后,股市和邮市的影响就会变弱。

  问:现在的邮市大形势诸多投资者怨声载道你怎么看?

  吕泽中:首先邮币卡的价格泡沫是投资风险,但是投资要面对收益同样要面对风险,如果是独立的仅仅只有价格上涨的情况除了通货膨胀貌似没有任何市场是这样的。投资就是有风险的价格上涨必然有一下跌,投资者要做任何投资第一件事都是要面对风险,规避风险,市场在上涨的偏离之后,必然会下跌,当市场是上涨的时候我们都必然是追涨的,但是没有一直上涨的市场,因为那样会脱离投资者的本身承受能力。作为一个投资不应该是不断的追涨怨跌,而是应该理智的看待投资,学会规避风险,在市场中获利。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财经频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电子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