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老邮票就能换套房

2015年03月07日 09:38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儿时的记忆,收藏了一大箱保存如新的老版连环画;忆苦思甜,保留了那些特殊年代的粮票;半个世纪前,你是一个爱集邮的小邮迷……乱世藏黄金,盛世玩收藏,为了让民间的小众藏友们找到“组织”,《扬子晚报》“扬子鉴藏”从2015年新年起,将长期举办老版连环画、邮币卡和票证纸品等民间藏品征集活动。

  如果你有上世纪50年代全新整套老版《三国》连环画,或者一张《全国山河一片红》的邮票,或者是一套1950年松江省公粮票等藏品,那么恭喜您,可以给爱人换1公斤黄金首饰,或送孙子一套三居室婚房啦。据悉,凡家有以下藏品或有投资收藏爱好的读者们,包括老版连环画,邮票邮品,老版纸币,古钱银元,像章徽章、瓷毛像,铜器杂件,名人字画,票证纸品,银器杂件等,均可联系本报扬子鉴藏微拍主持人进行鉴定咨询,还可现场兑换现金或黄金,鉴定地点为南京市广州路37号江苏科技大厦22楼(扬子晚报读者俱乐部)。记者提醒,市民朋友们请在来访之前,与各部门鉴定老师取得联系,约好时间后带上实物上门,外地市民可先通过微信发图,以便于老师们鉴定与估价。

  对于小众收藏而言,价值百万的藏品可能在民间极为罕见。不过,如果你有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版小人书,民国造币厂的金条,第一、二、三版人民币及样币,清代银元宝,南京壹钱粮票或是“大桥下面红旗飘”江苏贰两粮票等藏品,那也有机会成为“扬子微拍”每月明星拍品哦。2015年起,为满足广大藏友对不同门类收藏品的爱好,扬子鉴藏专门开设了连环画、邮币卡及票证纸品三个小众收藏的“扬子微拍群”。作为一种新的市场模式,扬子微拍是一个从专业藏家转向大众消费的转型阶段的产物,拍品价格一般在几百、几千到几万元不等,通过微信可以联系到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买家。如果你的藏品达到了拍卖等级,就有机会参与扬子微拍。读者可在微拍举办前加主持人为好友,通过微信观看拍品预展,而南京市民可到现场参观。

  微拍时间为每月15日19:30-21:30【连环画专场】,20日19:30-21:30【邮币卡专场】,25日19:30-21:30【票证专场】

  【扬子鉴藏微拍连环画主持人、鉴定师】丁老师(电话:15380800977 微信:dinghai3d)

  【扬子鉴藏微拍邮币卡主持人、鉴定师】仲老师(电话:13505114882 微信:zhs_1965)

  【扬子鉴藏微拍票证纸品主持人、鉴定师】陈老师(电话:13305183086 微信:jlcx001)

  通讯员 王丽媛

  扬子晚报记者

  冯秋红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