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发售

2016年06月15日12:09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明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之际发行《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1套2枚,图案内容分别为米奇和米妮、奇幻童话城堡,全套面值2.70元。青年报记者昨日了解到,《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在全市86个邮政网点均有销售,销售时间以各支局开门营业时间为准。

  《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1套2枚,小全张一枚。两枚邮票分别以经典迪士尼角色米奇、米妮及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奇幻童话城堡为题材。《上海迪士 尼》特种邮票小全张以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童话城堡为中心,画面展现了迪士尼经典的卡通形象,远处是隐约可见的上海地标性建筑,星空中用多彩的礼花加以渲 染,乐园里无处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险都在等着人们去点亮心中的梦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行的特种邮票在印刷技术上也加入了多种专业技术,为了体现出星星闪烁、米奇米妮神采奕奕等特效,在印刷上采用变色珠光油墨工艺,除了让邮票色泽更为闪亮,甚至可以在邮票上对礼花进行多角度观赏,使整体票面更加绚丽多彩。

  为了配合邮票发行,上海邮政将于当天上午10点在上海巴黎春天浦建路店(浦建路118号)举行《上海迪士尼》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并推出各种品类 的产品,如《上海迪士尼》首日封、《上海迪士尼》单套折、《迪士尼的魔力》卡书、《上海迪士尼》小版册等,满足集邮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来源:青年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上海迪士尼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