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等文交所藏品零成交 除停牌无计可施

2016年08月04日11:2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近日,邮币卡市场行情并不乐观,南京文交所大盘“一片红”仅仅保持了一天,其复牌藏品《二轮梅银蛇》也出现了全天零成交的现象,而近期也有部分文交 所的藏品出现零成交的现象,藏品的流动性对于市场而言十分重要,不管交易藏品是涨还是跌,有买进跟卖出,才能算是一个有效的可持续发展的市场。

  江苏文交所昨日发布公告,针对于当日零成交的藏品《北京民居8分》和《CNT61澳门回归》停牌一周的处理,江苏文交所之前也发过多次关于对藏品零成交的公告,处理方式也是千篇一律对其藏品进行停牌处理。

湖南文交所也在昨日发布公告,针对连续几日零成交的藏品湖南文交所也在昨日发布公告,针对连续几日零成交的藏品

  (T)T37茶花等三枚藏品进行了停牌一天的处理,还有两个藏品的零成交的现象官方也随即发出了风险警示公告提醒广大投资人理性投资。

185313384
185313385

  面对如今邮币卡市场的行情,文交所数量的爆发性增长,文交所之间的竞争在所难免,再加上投资者再经历之前的中港,海西事件之后,南京文交所信誉危机后, 投资者信心受挫,对于邮币卡行业投资的热度也有所减少,对文交所及其投资藏品的选择也谨慎很多,对于那些活跃度低,前景不太看好的个票,大多数投资者还是望而却步的。

  众所周知,活跃度跟流动性对于市场的重要性,藏品没有交易就没有收益。交易所在面对零成交藏品的处理方式还是大同小异的选择对藏品进行 停牌或是发布风险提示,治标不治本。很多投资者可能会问到,像是那种总是因为没有成交量的藏品或是争议过大的藏品为什么交易所还留着它不对其进行退市处 理,邮币卡之家也转载过一篇文章中也有提到邮币卡行业退市机制有待完善。 至今还没有文交所单单因为藏品活跃度低没有成交量就对其进行退市处理的情况,藏品的退市可能也没有想象中的好操作。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邮币卡之家情报站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邮币卡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