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观《翠语》——广东平洲翡翠精品专场拍卖会

公司名称: 北京博观 联系方式: 010-65769969
预展开始时间: 2017.11.9-11.11
预展结束时间: 2017.11.11
预展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7号馆
拍卖开始时间: 2017年11月11日(周六)下午13.00
拍卖结束时间:
拍卖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综合楼2层
展览简介: 北京博观《翠语》——广东平洲翡翠精品专场拍卖会 我国四大玉器市场之首、全国最大的缅甸翡翠原材料与手镯交易集散地,拥有“玉镯之乡”的美誉。2008年,被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的称号。2017年11月9-11日,北京博观将于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举办《翠语——广东平洲翡翠精品专场》拍卖会。 北京博观应平洲玉器行业之邀,将于11月北京国际珠宝展期间举办《翠语——广东平洲翡翠精品专场》。拍卖会具有极强的“展示性”、“透明性”,作为一种适用于珍稀藏品的交易形式,为产业价格体系的构建提供参考和引导。本场拍卖会旨在全面展示平洲玉器的“岭南风格”艺术特点,同时进一步推广平洲玉器品牌,扩大“平洲玉器”在国内珠宝玉石行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平洲玉器产业的持续发展。 本专场将在2017北京国际珠宝展亮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