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固的时间:德国新媒体艺术

主办方: 今日美术馆 联系方式:
策展人: 瓦尔特·斯迈林、范迪安
参展艺术家: 哈伦-法罗基(Harun Farocki)、朱利安-罗斯菲德(Julian Rosefeldt))、黑特-史德耶尔(Hito Steyerl)、克莱门斯-冯-魏德迈(Clemens von Wedemeyer)、马塞尔-奥登巴赫(Marcel Odenbach)、尤尔根-克劳克(Jürgen Klauker)、朱利叶斯-波普
开幕时间: 2017-9-17 11:00
展览开始时间: 2017-9-17
展览结束时间: 2017-11-12
展览地址: 今日美术馆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中的艺术作品描绘了德国媒体艺术的基本发展轨迹,突出重要阶段和代表性艺术家。呈现7位德国最著名、最活跃的新媒体艺术家的经典作品,突出新媒体艺术的特征,消解大众与艺术的隔膜,突破原有的媒介,将单一的艺术通过不同的展示方式呈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作为承载观念的载体,让人们感受到作品以外的体量和学术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