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清韵拍卖2017年首届艺术品拍卖会

公司名称: 上海清韵拍卖 联系方式:
预展开始时间: 2017-11-12
预展结束时间: 2017-11-13
预展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368 号世博源4 区B-01·博源美术馆(上南路雪野二路路口下至地下二层)
拍卖开始时间: 2017-11-14
拍卖结束时间: 2017-11-14
拍卖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368 号世博源4 区B-01·博源美术馆(上南路雪野二路路口下至地下二层)
展览简介: 上海清韵艺术品检测鉴定中心、上海清韵拍卖有限公司是上海艺术品鉴定拍卖的权威机构。中心所聘请的专家都是著名的资深专家,可以受理委托鉴定拍卖,具有代表国内外艺术品鉴赏、确认的最高水准。 本中心艺术品鉴定所遵守的基准是科学性 、准确性和理性。坚持的方向是以艺术品鉴定这一特殊服务方式,为社会群体提供艺术指导,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上海文化市场乃至全国各地有很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