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对撞:小米-时代艺术科技大展

主办方: 北京时代美术馆 联系方式:
策展人: 苏少禹、Charles Lindsay
参展艺术家: Gary Hill、真锅大度、VT pro Design、Vincent Houzé 、Kimchi and Chips、Pink Money、Esmeralda Kosmatopoulos、罗捷亮、Francisco López、张味迪
开幕时间:
展览开始时间: 2018-8-12
展览结束时间: 2018-10-14
展览地址: 北京华熙LIVE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的主题“超级对撞10次方”主要着眼于艺术与科技的多元结合,其一,借高能物理中粒子加速器的概念,通过新媒体艺术模拟大爆炸之后宇宙万物的形成和衍生,赋予了展览空间中10组作品一个相当重要的使命即使艺术与科技平等刺激的对撞。其二是对当下新媒体艺术的一次试验。艺术与科技的媒介正是观众的参与本身,多元化的观展交流是无限随机的脑洞体验的映射。“超级对撞10次方”旨在强调当下观众、美术馆、策展人和艺术家一起在每一瞬间迸发出的的动态效应,试图将观众、美术馆、策展人和艺术家用一种类比试验的新方式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