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风骨——江西江苏中国画学会交流(文港)展

主办方: 江西省中国画学会、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江西省进贤县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策展人: 周昌
参展艺术家: 蔡超、王林森、杨金星、刘称奇、邹良材 、温湘元、方学晓、蔡群、孙宪、林峰、魏杰、李晖、罗江、刘双喜、苏敉、胡达民、尚莹辉、胡莺、刘文辉、周华林、高云、周矩敏、陈国欢、周海歌、赵治平、嵇亚林、张广才、毕宝祥、张兴来、韩显红、毛晓剑、翟优、梁元、王平、高洪啸、古强、樊蕾、范石甫、桑建国、朱群
开幕时间: 2019-02-01 10:00
展览开始时间: 2019-02-01
展览结束时间: 2019-02-10
展览地址: 梵睿尚品艺术馆(江西省进贤县文港镇)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展出高云、蔡超、王林森、嵇亚林、赵治平、杨金星、翟优、刘双喜等国画作品80 余幅,他们立足于苏赣大地,用心感悟,将富饶大地的山川风物,将生活中的美好与真诚,一一诉之笔端,不同的技艺与画风,不同的感受与品味,交相辉映、煜煜生辉;在参展作品面前,放佛置身于喧嚣尘扰外的一声声七玄琴奏出的高山流水的无限意蕴,也彷如身处云雾缭绕的山峦之巅,也放佛交织于古代仕女和现代女郎的环绕簇拥之中,更仿佛走进了春光满眼的花丛与鸟鸣的奇妙天地当中。   文港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镇,文港镇更是南昌市第一批倾力打造的特色小镇,“华夏笔都,智慧文港”,在这座充满人文气息的历史文化小镇中举办这次国画艺术展,不仅促进江苏、江西两地的国画艺术交流,更促进文港特色小镇的文化与旅游,借此打造华夏笔都的特色文化名片。借此良机,江苏、江西的中国画写生创作基地将落户文港,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