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的重构》2019水墨艺术邀请展

主办方: 上海美博美术馆 联系方式:
策展人: 孔孔
参展艺术家: 丁文卿、万琼、王括、王海宇、王犁、牛耕、甘永川、卢玉胜、代英伦、刘永涛、刘钻、孙源、苏宗辉、李木十、李宁羽、李百鸣、李言、李忠印、李知弥、李涛、吴笠帆、佘松、余启平、陈九、陈奇、苗彤、季平、庞飞、郑元无、宗锡涛、姚瑞江、贺兰山、柴文涛、徐航、郭彬彬、海晓龙、黄方启、黄为、崔多、崔彤、崔雁、阎盈汐、靳骐沣、雷丁狄、潘青(按姓氏笔画排序)
开幕时间: 2019-01-08 15:30
展览开始时间: 2019-01-09
展览结束时间: 2019-01-27
展览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黎明路88号(美博美术馆)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邀请来自全国共45位艺术家,约90组参展作品,旨在呈现当今水墨艺术家在新的文化语境里如何构建并开拓自己的水墨语言。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主要集中于传统水墨原有材料的范围内进行探索,他们执着于笔墨材料本身的趣味,努力在水墨语言的探索中开拓新的可能。在这些艺术家中,有艺术圈内已拥有一定知名度的水墨名家,也有进入艺术圈不久已崭露头角的80后新秀,更有初离校门刚刚踏入独立艺术创作的年轻90后。本着以老带新,帮助更多年轻人搭建展示艺术舞台的初衷,美博美术馆策划了这次水墨艺术邀请展,在力图呈现当代水墨艺术发展近况的同时,期望展现更多当代水墨艺术新生力的创作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