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石头的市场估价1800万 快来一睹它的真容

2016年12月06日08:3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广西奇石:火焰山
2广西奇石:风水宝地

  市场估价1800万的玉石您看过没?厚街12月底举行首届奇石精品展

  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甘劼伟)市场估价1800万的玉石您看过没?

  现在不用专门跑去云南、新疆等盛产玉石的地方了,12月月底在厚街镇就有的看。

  12月1日,记者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获悉,2016东莞观赏石·玉石·崖柏根雕艺术精品展暨东莞市奇石研究会成立20周年首届奇石精品展将在 12月30日至1月3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名贵的奇石,还有两块市场估价1800万的广西大化彩玉石 “火焰山”和“风水宝地”,让您大饱眼福。

  为省内最大的石展之一

  东莞市宝盈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年介绍,首届东莞奇石展将于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3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奇石展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收藏家 协会、广东省观赏石协会、东莞市奇石研究会联合主办,东莞市宝盈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东莞艾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为 目前广东省内规模最大的石展之一。王景年预计,展会恰逢元旦黄金消费档,预计将有超过5万人次的观众借元旦假期入场参观采购。

  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志斌表示,目前展会各主办、协办和支持单位正在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发力邀请国内“石圈”的一线大咖过来参 观交流,并通过这些大咖牵头组织各省市的采购团到场采购,预计届时组团到场的高购买力观众将达6000人次。此外,阎志斌介绍展会对参展展品进行逐一审 核、排查,确保真品、优品,还将专门设立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为有意向交易的现场观众提供专业的官方鉴定服务,解决观众的后顾之忧。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赏石文化传播与市场对接路径论坛”、“奇石的鉴别、收藏与欣赏”、“全国奇石精品评奖”以及“精品拍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市场估值千万玉石参展

  东莞市奇石研究会会长黄建明介绍,东莞市奇石研究会于1996年成立,至今会员超过300名,多年来不遗余力地挖掘和推广东莞的赏石藏石文化,为东 莞赏石藏石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次东莞市奇石研究会特别邀请了两大“国字头”协会--中国观赏石协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加盟主办东莞奇石展这一石 界盛会,力求强强联手将本届奇石展打造成全国石界最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之一。

  本届奇石展共设立五大展区,600多家展商参展,涵盖玉石、观赏石、崖柏根雕等三个大类,书画、陶瓷、莞香、茶叶等四个小类。截至目前,展会已完成 整体招展任务95%,展会不仅有深受赏石藏石界宠爱的广西大化奇石,还吸引了来自新疆、河北、辽宁等国内以及东南亚等盛产奇石的国家和地区参展。

  值得一提是,本次展会还将设立近2000平方米的精品区,组织多个国内罕见的观赏石精品来莞与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产 自广西大化彩玉石的“火焰山”和“风水宝地”,其市场估价高达1800万元,是目前赏石藏石界中最佳的观赏石种之一,多年来在各类评选中斩获无数大奖,届 时观众可亲临现场一睹其风采。

  来源:东莞时间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东莞市奇石观赏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