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裔怪女裸体艺术庆祝新年

2017年01月03日06:3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俄罗斯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纳蒂亚在表演。

  俄罗斯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这样的艺术形式好难懂。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纳蒂亚又穿上Bra拿球表演。

  俄罗斯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沉醉在表演中。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肚子上写了2017年快乐。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纳蒂亚自己上传的后台练习照。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彩排也不忘自拍上传个人社交媒体。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纳蒂亚常乱穿衣并在衣服上写怪口号。

  俄裔美籍歌手、模特纳蒂亚(Nadeea Volianova)是位作风怪异的艺人,有俄国Gaga之称。新年前她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威胁画廊进行了一场裸体行为艺术表演,引发争议。道具包括美国国旗、大写的普京和特朗普英文名字及宇航头盔等。图为这是她博出位求成名的方式。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裸体艺术风格怪异俄国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