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地震 村上隆推迟GEISAI艺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31 新浪收藏 官方微博

GEISAI Newday GEISAI Newday

  新浪收藏讯 Geisai是村上隆一手打造出来的艺博会。这是一个为独立艺术家准备的一个艺博会,参加这个艺博会的不是画廊,而是独立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参展的很多艺术家都还在艺术院校读书,而GEISAI艺博会为他们的作品提供了交易的机会。参展的展位费也很便宜,从几百美元到一,两千美元不等,

  这个艺博会的另外一个特色是:参加的艺术家都是不经过筛选的,先到先得。但这并不代表这个艺博会是没有艺术水准的,因为每年Geisai都会请来世界各地的著名策展人和评论家对参展艺术家作品进行评选,评出金银铜奖和其他各种奖项的获得者。

  在日本遭遇强烈地震之后,村上隆发出声明,将推迟原本定于周五举行的第15届GEISAI艺博会。村上隆同时鼓励年轻艺术家们通过Twitter的方式发布他们为日本人民打气的作品。作为示范,村上隆Twitter了一张GEISAI Newday的漫画,也是为地震中遇难者哀悼的作品。(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