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图)

2014年07月17日 14:1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摄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摄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1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1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2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2
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3澳摄影师百米高空拍象群沙漠唯美投影3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刊登了一组照片,展示了赞比亚象群在穿越干旱的沙漠寻找水源的途中,阳光将它们的身影投射在沙漠上的唯美画面。照片中的象群以一只母象为首,投射在沙漠中的阴影在高空中依然清晰可见,似乎与其浑然融为一体。

  这一壮丽的画面被记录在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摄影师Marc Mol的镜头中。现年56岁的Marc是在一架距离地面500英尺(约合152米)高的超轻型飞机内完成拍摄的。他与同样爱好旅行的非洲飞行员约翰•科平格(John Coppinger)在一个清朗的早晨起飞,一同追寻着象群的踪迹。在长时的等待后,他们从象群的正上方捕捉到了这一壮美的画面。

  Marc在回忆此次拍摄经历时总结到:“拍这种照片,必须手要稳,光线好,速度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经验丰富并且能找到最佳拍摄角度的飞行员。”同时,Marc也通过这样的拍摄方式,捕捉到了许多其他跋涉沙漠寻找水源的非洲野生动物,比如,一只孤单的河马在一处隐蔽的杂草丛中打滚的画面。

  之后,他激动地说到:“我很喜欢这些空中投影,它不仅让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观察和了解野生动物,而且会给我们呈现更多美丽的色彩和风景。”(实习编译:黄聆轩 审稿:郭文静)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沙漠投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