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赛惊艳佳作曝光

2015年10月29日08:05   国际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水牛大赛:巴厘岛西部每年都会举行传统水牛大赛。成千上百只水牛两两组成一队,骑师则坐在传统木犁上进行驾牛比赛。(网页截图)   水牛大赛:巴厘岛西部每年都会举行传统水牛大赛。成千上百只水牛两两组成一队,骑师则坐在传统木犁上进行驾牛比赛。(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国家地理》杂志2015年度摄影大赛组织方将于11月16日公布获奖名单,但在此之前,他们公布了部分惊艳的作品,包括巴厘岛传统骑水牛大赛、美国威斯康星州夏夜萤火虫之光等。

  每年,《国家地理》杂志都会面对全球读者征稿,比赛冠军将赢得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555元)大奖。世界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按照三个类别提交自己的作品,这三个类别分别为人物类、地方类以及自然类。(杨柳)

盛装冒险:摄影师詹妮弗·斯托克(Jennifer Jo Stock)正准备拍摄开曼岛附近水中的南方魟时,一对新婚夫妇突然闯入镜头。新娘在水中依然穿着婚纱礼服,他们正一起开始新的生活。他们坚定地朝着照片 中的云朵走去,不在乎脚下的“怪兽”,这就是他们一起在寻找的冒险。(网页截图)
疯狂旅程:这些孟加拉国人睡在行驶的火车车顶,他们正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返回各自的村庄与家人团聚。(网页截图)
凯蒂溪的秘密:摄影师亚当·道恩(Adam Dorn)称,在去年的一个温暖夏夜,他在一个地方发现数以百计的萤火虫。它们发出的光芒就像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他感觉像整个银河系就在眼前。(网页截图)
紧紧拥抱:在非洲坦桑尼亚阿鲁沙附近蒙杜利地区的Maasi村,这名女子在沙尘暴来袭时紧紧抱住孩子。(网页截图)
实线闪电:摄影师J Cho上次探访这个峡谷时,曾拍摄到许多闪电照片,但这张是他最喜欢的。因为这张图中的闪电凝聚成实线,可以看到闪电击打在山上,同时在水中反射出来的场景,如此美丽而又惊人。(网页截图)
追随领导者:这是摄影师安东尼·庞佐(Anthony Ponzo)留在南极的最后一天拍摄的,当时刚刚早上6点,气温为零下25摄氏度。风力很强,人很难行走或保持直立。庞佐平躺在冰冻的地面上,在库弗维岛 观察巴布亚企鹅从水中走向巢穴的过程。随着强风来袭,两只企鹅在地球上最艰难的环境中挣扎着前行。(网页截图)
马特洪峰:海拔4478米的马特洪峰是瑞士与阿尔卑斯山最经典的标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受摄影师欢迎的山峰。摄影师阿莱桑德拉·蒙尼康兹 (Alessandra Meniconzi)决定在照片中为这座金字塔式样的山峰添加新的元素。他发现,拍摄马特峰的最好时间就是日出时山顶变成红色的时刻。(网页截图)
抛射:渔民捕完鱼正返回港口。这名男子正在向上抛鱼,他的抛投技巧非常精准,这是如此美丽而又充满力量的场景。(网页截图)
极力伸展:摄影师伊恩·邓肯(Ian Duncan)说,这是我曾遇到过的、与松鼠最奇怪的互动场景。我们坐下来欣赏风景,顺便打个盹,但被这只匆匆跑过我们摄像包的松鼠打断。它极力想要够到我朋友的相机,这一幕恰好被我的相机捕捉到。(网页截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佳作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